close

 屏東縣104年閱讀與故事活動帶領人師資培訓課程8-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.5.5在屏東縣社福館

早上:故事的媒材與呈現(看了8種不同的故事呈現方式)

下午:肢體變化與開發訓練(NLP與臨場經驗的累積,開放自我建立自信)

故事的媒材與呈現主題

 

探索四種故事呈現方式的特點

 

四種故事呈現的特點回饋1

 

四種故事呈現的特點回饋2

 

國王的驢耳朵_演給你看

 

不是我的錯_換我們演給你看

 

 

棕色的熊再來玩故事

 

點_口述故事

 

童話故事的故事架構

 

肢體變化與開發訓練主題

 

認識與學習NLP

 

NLP的歷史與應用

 

NLP調整與掌控情緒展現自信演練

 

說故事的力量_誰搬走了我的乳酪

 

自信與開放自我演練1

 

自信與開放自我演練2

 

自信與開放自我演練3

 

課程回饋1

 

課程回饋2

 

課程回饋3 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德泉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